手術名稱

3D客製化正顎手術

 

我的恢復週記

我蠻在意我的外觀,有需要動手術並且經濟允許的話,我覺得可以讓自己變更好,而且術後不會感覺到傷口痛,恢復也蠻快的,我再三天就術後一個月了,已經可以咬珍珠了!感謝牙科醫師的介紹來給謝明吉醫師。

謝明吉 正顎手術 恢復週記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手術後27天回診照片

謝明吉 正顎手術 恢復週記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謝明吉 正顎手術 恢復週記


手術後13天回診照片

謝明吉 正顎手術 恢復週記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手術名稱

3D客製化正顎手術

  

我的恢復週記

這一個禮拜沒滴口水了,上嘴唇恢復知覺了,也可以用吸管了,但這一個禮拜我都還是喝五穀雜糧打在一起,有嘗試咬東西,但感覺還是很奇怪。

張口練習每天一百下有做到,熱敷這一個禮拜比較少,有越來越消腫了。

謝明吉 正顎手術 恢復週記

 

 

 

 

 


 

手術後8天回診照片

謝明吉 正顎手術 恢復週記

手術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手術名稱

3D客製化正顎手術

 

我的恢復週記

會想要做正顎手術是因為1.美觀(外觀)問題、2.顳顎關節問題,有時吃飯或張嘴太開會有關節的聲音。

會選擇謝醫師是因為原本牙齒矯正診所介紹及後來接觸到謝醫師覺得很放心給他動刀。

目前改善的狀況下巴變正了,嘴慢慢漸開。

謝明吉 正顎手術 恢復週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明吉醫師 的頭像
    謝明吉醫師

    謝明吉醫師的顎顏面美學部落格

    謝明吉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