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治醫師-謝明吉醫師

手術項目-3D客製化正顎手術、下巴整形手術、3D客製化下顎骨削骨手術 

 

案例全記錄影片

※更正啟示:影片中「3D導航」應為「3D客製化」,文字誤植特此公告,敬請見諒※

術前症狀 :
下巴後縮、深咬

 

 

我的上排牙齒整個會蓋住下排牙齒不是很好看,加上下巴看起來很短又平,每次拍照都會想偷偷P一下圖,真的好希望我有一個漂亮的下巴。

因為開始矯正牙齒,才發現我上排牙齒整個會蓋住下排牙齒是「深咬」,也就是造成平常吃東西時有點怪怪的原因,所以我的牙齒矯正醫師建議如果想要達到較好的咬合和外觀,需要配合做正顎手術。和謝明吉醫師討論手術計畫中,我只有一個要求和堅持,就是要有一個很美的下巴。

 

從手術結束醒來的那一刻,我最在乎的是臉上的線條,幾乎每天都會拍下恢復期間的照片。恢復期的腫脹真的很神奇,看著消腫的自己,線條一天比一天更清楚,現在很喜歡側臉,比以前更很喜歡拍照。男朋友在手術前就一直很緊張桃花運很多,現在術後更擔心囉!!雖然做正顎手術恢復前期很辛苦,但是看到臉上的線條,我覺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明吉醫師 的頭像
    謝明吉醫師

    謝明吉醫師的顎顏面美學部落格

    謝明吉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